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Magdalena Russocka

我爱的那些事物,从你而来

地上冰凉的泉水

也从你口中流出,包围着我的

是青涩透明的晨雾

我经受的喜悦,比所有沉默都更恒久

四季歌声让你我间的亲密

比这喜悦还深沉、漫长

河流一样不断不绝

我心底的诸样美好

在树枝上,爱情

找不到适度的唇来读的字眼

厚过身上的所有衣物

什么时候结束都可以

只要我知道这光这热均从你而来

依次抵达我深处,一切的一切

在你我间单纯地成就

——刘汀《你我之间》

图片来自都柏林的女摄影师Magdalena Russocka。其作品中的少女衣着古典,表情凝重,气质空灵,充满某种未知的神秘,仿佛自北欧童话中走来,毫不沾染世俗尘埃。

「每日意图」微信订阅号:luobin_meiriyitu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