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You Belong To Me - Jason Wade

【电影原声】Jason Wade - You Belong To Me  

       这首歌是电影《怪物史莱克》插曲。往昔民谣战将Bob Dylan那美丽粗暴的嗓音换成了温存翩翩的儒雅嗓音,合适了现在甜到哀伤的口味,似乎真是感受到了尼罗河畔那绚丽温柔的阳光。Jason没有把更多歌唱技术加入到歌中,仅仅感觉空气中他慵懒沙哑的声音在蔓延、传布。

       Jason Wade 是Lifehouse(生命之屋)的主唱皆灵魂人物,倾向于表现摇滚乐更具听觉亲和力的演唱形式。在一首首描述欲望、希望与挫折的唱作中,由自己的经验与观察写出真实的感受,散发出自信内敛的神采和锐利响亮的乐器演奏效果,充满了个性化色彩。

You Belong To Me

See the pyramids around the Nile
Watch the sun rise
From the tropic isle
Just remember darling
All the while
You belong to me
See the market place
In old Algiers
Send me photographs and souvenirs
Just remember
When a dream appears
You belong to me

And I'll be so alone without you
Maybe you'll be lonesome too

Fly the ocean
In a silver plane
See the jungle
When it's wet with rain
Just remember till
You're home again
You belong to me

Oh I'll be so alone without you
Maybe you'll be lonesome too

Fly the ocean
In a silver plane
See the jungle
When it's wet with rain
Just remember till
You're home again
You belong to me

看着尼罗河畔的金字塔 
注视着热带岛屿的日出 
回忆着自己最心爱的人 
你属于我 

看着古老的阿尔及耳集市 
想到寄给我的相片和纪念品 
回忆着梦里的一切 
你属于我 
  
没有你在身边我很孤单 
也许你也和我一样寂寞 

乘着银色飞机飞过海洋 
望着正是雨季时的丛林 
回忆着一切直到你归来 
你属于我 

没有你在身边我很孤单 
也许你也和我一样寂寞

乘着银色飞机飞过海洋 
望着正是雨季时的丛林 
回忆着一切直到你归来 
你属于我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