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It Doesn't Really Matter - George Michael

【流行灵魂乐】It Doesn't Really Matter - George Michael

George Michael的音乐一般被归到(blue-eyed)soul的类别。乐评认为他的作品有受黑人音乐影响的成分,是较早能被打上R&B标签的白人歌手。

George Michael,1963年出生于北伦敦近郊。1981年George与Andrew Ridgeley组成了乐团“Executive”(之后改组为“Wham二重唱”)。1984年凭借单曲“Wake Me Up Before You Go Go”赢得葛莱美奖“最佳流行乐二重唱或团体”提名。1987年George首张个人专辑‘Faith(信念)荣膺1988年葛莱美奖“年度最佳专辑”。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