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Mein Weg ist mein Weg - Nena

【欧美流行】Mein Weg ist mein Weg  - Nena

选自德国老牌乐队NENA的第17张专辑《Cover me》,发行于2007年。这是一张翻唱专辑,乐队演绎了很多其他艺人的作品。这首《Mein Weg ist mein Weg》由英语翻唱至德语;温情励志的歌词配上主唱Nena独特的嗓音,柔弱而坚定,颇为打动人心。

Nena出生于1960年,原名Gabriele Susanne Kerner,19岁的时候便担任乐队The Stripes的主唱。该乐队解散后,她和其它几位乐手组建了新的乐队“Nena”。

中文大意:

没人给你道别,没人给你拥抱

没人向你问候,没人向你询问

在外面世界的任何角落

夜里只有你形单影只

然而你在乎的只有

再度迷失自我的恐惧


当你摔倒,没人会扶起你

给你勇气的那个人,是你自己

就算周围黯淡无光,

一道光束突然打向你站在的地方


第一次,你看到了它

第一次,你不再疑惑


我的路就是我的路,是我的路

再也没有一步能让我倒退

我的路就是我的路,是我的路

趁着阴暗且闪着泪光

带着笑容也伴着幸福

我的路就是只属于我的路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