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Wooden Chair - Angus & Julia Stone

【蓝调民谣】Wooden Chair - Angus & Julia Stone

蓝调民谣的曲风,轻柔安静,朴实淡然,散发着泥土清香。尤其歌曲中穿插的那段口哨,犹如田野轻柔的微风,甜畅惬意,轻抚心田。

流行乐团二人组Angus & Julia Stone是由一对澳洲姊弟所组成的双主唱乐团,成立于2005年。姊姊Julia Stone清新慧诘、甜美瑰丽;弟弟Angus Stone细腻感性,略带一点忧郁。

《Wooden Chair》

My old wooden chair
我的旧木椅
In amongst the flames alone
孤零零地站在火焰里
I clear my throat to speak
我想说些什么
But I can't say a word not one
却终究什么也没有说
This girl knew my name
这个知道我名字的女孩

On a wooden bridge the water rose
我和她相遇在涨潮时的木桥上
Woke up on the floor
我在地板上醒来
With poison in my blood
身体里仿佛流淌着有毒的血液
And I'm missing you
我又开始思念你了
My old wooden chair
我的旧木椅
In amongst the crowd alone
孤独地伫立在人群里
If I can't tap my foot
如果我的双脚不能拍打出节拍
To an honest tune I'll run
我将向前奔跑
I took a leap
我会跃身
Across the creek
跨过那道河流
The water rose
潮水上涨
Woke up in the sea
我从海里醒来
With poison in my blood
身体里仿佛流淌着有毒的血液
And I'm missing you
我仍然思念着你


评论(1)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