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我想我是海 - 黄磊

【华语经典】黄磊《我想我是海》

       一身洒脱和淡然的书卷气,略带低缓的声音,层层展开的心情,有如云淡风清的随性,又像布满张力的音乐剧情,不知不觉让人进入歌者铺陈的电影情节中。

       “我想我是海,宁静的深海,不是谁都明白。胸花被敲开,一颗小石块都可以让我澎湃。”

       曲子就像暗涌的情绪,歌词里的艰深是需要时间沉淀过后才会明白的。面对爱情的时候,我们化身为大海,每一次情绪的翻涌都能迭起层层的浪花。渴望爱与被爱,却终究还是孤独自享所有的情绪。敞开胸怀等待着爱,等待着终结孤单的那颗石块。 

       《我想我是海》由台湾音乐人李子恒、黄舒骏以及内地的歌手童孔担纲制作,整张专辑于1998年在北京录制完成。专辑10首歌曲,充满着不经意的惊喜和意外。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