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汪汪快乐颂[选自《三狗组》] - 林慧玲

【三只小狗的组合:三狗组《汪汪欢乐颂》】

       台湾第一个狗狗演唱团体“三狗组”欢乐又可爱的狗声合唱专辑,囊括音乐界多位爱狗人士量身打造,献给天下狗狗及爱狗人。除了“爱”,没有更伟大的力量了。

       这张专辑有 11个故事,每个作曲者和每只狗都发生过精彩的情节。林慧玲以自己对音乐的敏感度,以及对狗狗的感情,让音乐在温馨中有笑有泪。她帮“三狗组”写的“汪汪快乐颂”,完全以三只狗为主角,每只平均分配到的时间差不多,在巧妙的旋律搭配下,全曲吠到尾,听来可爱有趣,又能让人心情放松,是一首人、狗都可以得到快乐的歌曲。

       本辑适用:狗狗自己听、养狗或没养狗的爱狗人、爱宠物一族、亲子、夫妻、不分年龄的独居者、喜欢可爱无压音乐的人、想对别人表达关爱的人、好奇心重的人。


评论(3)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