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摄影:Dustin Adams

怎么让我忘记你

在黄昏的海岸

在流动的水里

紧张的码头

山上的小尖就要睡着

怎么让我安慰你

相逢的时刻就要来临

尽管你无法阅读我的诗篇

我想浏览你

像星光之于大地

我要替代你

像晚上和白天

我不禁相思的疲劳

那是一种碧绿的颜色

没有一盏灯能够企及我们

最最深刻的想念

在黄昏的阴影里

我的心像没有脚的爬虫

我的心到达

灰尘的终端

我想拥抱你

在你头上筑巢

在城堡上仰望

干净的天空

就好象仰望你


——巫昂《怎么让我忘记你》


更多内容:微信公众号「每日意图」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