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秋天 - 布衣乐队

【民谣摇滚】 布衣乐队《秋天》

简单的编曲配器,粗粝的嗓音和随性泼辣的调侃,一如他们的乐队名称“布衣”那样朴实无华。

乐队1995年成立于宁夏银川,音乐清新、洒脱、自然,具有西北特有的本真气质。乐队发行唱片《那么久》,现场唱片及DVD《喝不完的酒》、EP《布衣的那儿》;曾为电影《疯狂的石头》配乐,其中主题歌《我爱你亲爱的姑娘》广为人知;作品《为你唱》收录纪念张炬唱片《礼物》中。

乐队成员:吴宁越(主唱/吉他) / 张巍(吉他/古筝) / 林那(贝司) / 方方(鼓手)

《秋天》

花谢的时候 已没有力量
飘落的树叶 象你的脸庞
我不愿看到你枯萎的模样
我只想看到你眼里的倔强

抬眼望去那大雁飞过
忙碌的它们要飞向南方
我看着他们总有自己方向
明天的我 他是又在何方

花谢的时候 已没有力量
飘落的树叶 象你的脸庞
我不愿看到你枯萎的模样

我只想看到你眼里的倔强

抬眼望去那大雁飞过
忙碌的它们要飞向南方
我看着他们总有自己方向
明天的我 他是又在何方

抬眼望去那大雁飞过
忙碌的它们要飞向南方
我看着他们总有自己方向
明天的我 他是又在何方

明天的我 他是又在何方
明天的我 他是又在何方

评论(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