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Love Is Just A Dream - Claude Choe

【纯音乐】Claude  Choe《Love  Is  Just  A  Dream》

       Claude  Choe(崔宰凤)出生在韩国,1998年移居到了加拿大的卡尔加。崔宰凤的身份除了作曲家之外还包括指挥及音乐制作人。他在韩国和欧洲接受音乐教育,获得了独特的指挥和作曲技能。 

       崔宰凤所涉及的音乐流派包括古典、流行、爵士,甚至是电影或电视音乐。除外,他还可以说是一位专业的吉他手。

       专辑Millennium  Romance(千年浪漫) 中的16首音乐都十分动听。特别推荐专辑的第2曲“Love  Is  Just  A  Dream”,音乐将西方古典音乐传统与民族文化结合的程度,与马思聪的《思乡曲》异曲同工,属于那种你听过多遍之后,还想再听的音乐。每次聆听,都可以让你全身心地投入,自然而然地沉浸其中。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