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这么孤独着 - 张艺德

【独立民谣】张艺德《这么孤独着》

这首冷门民谣选自张艺德发行于2014年的专辑《令人愉悦的忧伤》。吉他和手风琴伴着粗粝低沉的声线,吟唱一个单身男子在夜深人静时的孤独和想念。

失恋的人自怜自艾,就像心里被挖了一个洞,想补起来却无能为力。也许终有一天,回忆会熬成心尖上的结痂,成为生命中的路过与庆幸。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这么孤独着》

丢失了一个女人
偶尔会感到遗憾
北方的隆冬
淡水的孤单
那就不如一个人
容易生存
花又开满春
可是一个人
又容易伤感
花又落了一回
夏天最后一个清晨
我没拉住你的衣裙

曾经相遇的客栈
越来越遥远
那就不如一个人
容易生存
花又开满春
可是一个人
又容易伤感
花又落了一回
多年来以泪洗面
或是不经意的看照片一眼
如此度过无数个夜晚
直到你回来
我那不争气的女人
我那刻骨铭心的恨
我那在路上的女朋友们
让我一个人独自的去远方
我那不争气的女人
我那刻骨铭心的恨
我那在路上的女朋友们
让我一个人独自的去远方
让我这么孤独着去流浪

评论(1)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