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Make You Feel - Alina Baraz、Galimatias

【迷幻电音】Make You Feel - Alina Baraz;Galimatias

弥漫着仙气的醉人女声与诱耳电音的完美契合。此曲收录于AlinaBaraz的出道EP<Urban Flora >中。她每一首歌都采用了电子合成实验氛围乐,个人风格以hook旋律为主。

今年21岁的Alina Baraz是一位常居洛杉矶的创作歌手;19岁时,她对成为创作歌手产生了巨大热情,并很快被电子音乐人Galimatias发掘,成为一名职业音乐人。在合作一年后,他们的作品被汇集为专辑《Urban Flora》。

《Make You Feel

Listen long, long enough you can love me
倾心聆听我的絮语 直到你能爱我
I’ll be just yours, you can hold me
这颗心已属于你 你可以拥我入怀
Even let you undress my mind
甚至读懂我的一颦一簇
Save it, play it, watch it then press rewind
保护 修饰 欣赏我的爱 再仔细回味
I can give you what you need
我能给你你想要的一分一毫
I can make you feel
我能让你感受

I can make, I can make you feel alright
感受到这美好的世界
I can make you feel alright
一切都安好
Breathe, breathe me in, taste my words
我们的呼吸融为一体 品味我的情话
Let me blow your mind
让我撩动你心中的每一寸
I'll take you far, far away
我们可以去到很远的乐土
I’ll make you feel alright
让你感受到一切安好
You’ve gotta crave it and chase it
你渴望我的爱 你不停地追逐
Until you’re close enough to taste it
我的爱是一场饕餮盛宴
I can give you what you need
我能给你你想要的一分一毫
I can make you feel
我能让你感受
I can make, I can make you feel alright
感受到这美好的世界
I can make you feel alright
一切都安好
Alright
我们
I, I can make you feel alright
身无彩凤双飞翼
Alright
心有灵犀一点通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