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法兰黛乐团 - 心事 -

【独立音乐】法兰黛乐队《心事》

「部分人认为法兰黛的音乐温软迷幻,适合迷离轻巧的夜晚时光;部分人认为黯淡空寂,合衬低迷自溺的心情。跟着法兰黛轻摇滚电气的抑扬顿挫,将人生的愁惨与温柔缓缓释放。」

法兰黛正式成立于2009年,由女主唱Fran領軍,鼓手吴孟谚,吉他手江镇宇,贝斯手许哲毓组成。 随着创作主导主唱小姐Fran性格中的诡魅, 将法兰黛的音乐领向一处看雾非雾、幽明不定的世界。

音乐地址:链接

《心事》

不是别人都比我快乐
不是这里 月亮比较逊色
大概我也说不出委屈的曲折
你从来 是我的最爱
然而啊 
我需要你之外
也需要被你需要 才能够完整
冷漠的眼神 锥心的利刃
忽略的体温 可有可无的人
像被抹去的光泽

有你需要 我要更勇敢
有我需要 你会更坚强
不成文的约定 大概也都消失了吧
你当然 是我的最爱
然而啊 敷衍的答应啊
一声声 提醒著我
有多么草率

冷漠的眼神 锥心的利刃
忽略的体温 可有可无的人
像被抹去的光泽

再也回不来了吗
换不回同一个
怎么 无论如何 还是宁愿记得
那一夜
从来缄默的旅人 回望
灯火阑珊
原来你也在这

假如我透漏了太多心事
愚蠢地 显著了太多瑕疵
清醒后 请忘记我这个样子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