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Never Heard a Sound - The Paper Kites

【清新民谣】Tin Lover - The Paper Kites

这张轻松惬意的民谣唱片,适合慵懒的午后聆听。干净的嗓音、清新的吉他、简单的歌词,就是The Paper Kites的风格。

The Paper Kites是澳洲一支由Sam Bentley、Christina Lacy为主脑的5人民谣乐队,曲风轻缓,柔美,空灵,清澈。他们的音乐就是想要在你的脸上贴上微笑,在你的心头种下爱和温暖。

《Tin Lover

Bring me out with your loving
女孩请把你的爱带给我
It's been a long time waiting I know
我知道那会是个漫长的等待
Keep in my eyes, still by-and-by
你的形象在我眼中挥之不去,以后亦会如此
No I never heard a sound
不,我不曾听过一种声音
Never heard a song
也不曾听过一种歌声(含有对女孩的爱意)
I said mmm all the day long
我说……我整天都在想着你

Tell me how do I answer?
女孩你告诉我该如何回答
Walk the green line right to your door
沿着绿线(地铁线)一直到你的门前
Maybe with age comes better days
伴随年龄增长或许生活会变得更美好
Will we ever know its right?
我们终究都有知道它的权利
Ever feel it's wrong?
曾经感觉这样做是错误的
I said mmm all the day long
我说……我整天都在想着你
Will it grow, is it passing?
但是随着时间流逝,终将成为往事
Hard to say and hard to ignore
那很难形容也很难忽视
Still you'll find, most of the time
在很多时候,你会发觉
And you're rolling in my head
你的形象总在我的脑海中翩翩起舞
Rolling in my song
融入在我的歌声里
I said mmm all the day long
我说……我整天都在想着你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