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宽 - 大波起司

【后摇音乐】大波起司《宽》

大波起司的首张EP《让孤独勇敢》,尝试追赶生活中飞逝过的细节,并记录。跟一般人活着一样,写着日记、手帐、在纸上某个角落涂鸦并标记上日期……

这张EP里,描述的这些事件都同时在生命中画上了星号及重点:“养育我长大的母亲、一张绘画作品、一段悲伤故事有了开心结尾”,将发生的三个事件,作成一个串连。

这些串连,就像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里,总是有人群、事件、死亡等预期或偶发事件,在有意识或无意识中笔直朝你飞扑直来、撞个正着,这些冲撞、经验、体会就深刻拼凑成了我们所谓的人生。

我们就是在这样的时光海流中,捕获自己想留存着的记忆,直觉性地解构记忆中的画面、生命的小细节,用曲来纪录我们活着的证明。

——唱片文案

《宽》

我听见海的蓝

很依赖

我看见山林的宽


我听见海的蓝

很依赖

我看见山林的宽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