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A Day to Be Alone - One Less Reason

【One Less Reason 《A Day To Be Alone》(某日孤独终老)】

       总有一天,所有的伤痛都会消失,在镜子里,你将看到一个不同的自己,站在你身边的人永远是我。现在我所拥有的只有你的照片,我什么也不是,过往如影随形,如果我能把回忆浓缩,放入你的手心,我该说什么,该做什么,去原谅自己,原谅你。而我,最大的悲哀就在于,这样的话,我只能自己写给…自己。 

       One Less Reason来自美国田纳西洲的超酷地下乐团。乐队成员有如下:Cris Brown(主唱),Ryan Giles(吉他手),Brad Butler(吉他手),Terry Brown(贝司),Jeff Moore (鼓手)。主唱的声线略带沙哑,让每一首歌曲都发挥得激情似火,吉他和贝斯的洋溢更是如虎添翼,鼓手对声乐的掌握更是恰到好处,每一个节奏都是正中下怀。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