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不要告别(Live) - 高旗&超载乐队

【华语摇滚】高旗&超载《不要告别》

一丝孤傲,一缕纯真,一点脆弱,一身浪漫。浪漫主义摇滚的代表高旗与他的超载乐队用无限锐气的“生命之诗”搭建着属于自己的摇滚王国。

超载乐队,成立于1991年9月,内地激流金属摇滚乐队,主唱高旗。1996年8月,"超载"发行了他们的首张同名专辑《超载》。1999年发行专辑《魔幻蓝天》。2002年11月,发行第三张专辑《生命是一次奇遇》 。

《不要告别》

点燃这支香烟
让光亮爆炸这黑夜
寂静世界不发一言
我的手在触摸著
从高处坠落的感觉
可心仍在向上飞跃
笼罩我保护我
带我攀跃最高的峰巅
也许天堂就在你抚摸的瞬间
黑夜在缠绵风声已静
为你的狂野溶化血液
在黑夜和黎明的分界
别把我心带走别让这梦溜走
不要告别
渴望开始这旅行
从我眼睛到你的心灵
我却已经无力前行
亲爱的不要哭和你一样
我对明天的恐惧
来自对今天的厌倦
笼罩我保护我
带我攀跃最高的峰巅
也许天堂就在你抚摸的瞬间
告诉我你爱我
如同我们永恒的承诺
可是所有快乐都在被折磨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