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插画师:Junaida


某一个和弦的音乐, 

两个人跳着舞蹈, 

在铁皮八音盒子上。 

我在后花园荡着秋千, 

越荡越高, 

我想在最高点松手, 

会不会飞到那颗星星上? 

草丛后面有小熊在唱歌, 

他低声地唱着低声地唱着, 

怕让人听到, 

而我怕他害羞, 

要假装作听不到。 

我是有一点困了, 

萤火虫好多, 

在后花园里的星空。 

三叶草已经睡了, 

要是拔起它, 

会不会牵出另外一个世界? 

夜色很好…… 

你会不会这样胡思乱想? 

会不会,这样的,思念我。


——HANS《阿狸·梦之城堡》


微信公众号「每日意图」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