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猜想 - 马条

【独立民谣】马条《猜想》 

马条醇厚质朴的嗓音,透过慢板的吉他旋律,缓缓地唱出了横跨50年细水长流的爱情所流淌出来的温情与暖意。

马条,创作歌手,23岁离开家乡新疆克拉玛依来到北京学习吉他,随后他的身影穿梭于北京各酒吧间,创作了大量还原生活本真的作品。马条曾为老狼、叶蓓等歌手创作歌曲,也发行过同名专辑。其作品保留着浓郁的新疆音乐风格又有着西方摇滚乐的特征。

《猜想》

假如我明天早晨醒来
发现身边躺着的人是你

假如我五十年后早晨醒来
发现身边躺着的人还是你

噢 ~
亲爱的 我还在你的身边
这是我的生活 没什么值得炫耀的

假如你明天早晨醒来
发现身边躺着的人是我

假如你五十年后早晨醒来
发现身边躺着的人还是我

噢 ~
亲爱的 你还会在我的身边吗
我试着 这样去猜想
你要把它变成真的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