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再一次旅行 - 黄建为

【城市民谣】黄建为《再一次旅行》

旅行的足迹 是曾心动的痕迹
把他们都装进行李 去旅行

一把吉他、一个人,从词曲创作、到编曲、再到制作,黄建为独自为乐迷炮制了这一趟“旅行”。透过十一首作品串联起来的是,一份格外悠然自得的心情。

《再一次旅行》

突然我的心 想要再一次旅行
還沒有目的 只要先離開這裡
Don`t want more love, don`t want a lullaby.
在乎的好多 今後都忘記

我把我自己 全部留在這裡 
難過的行李 忘了有什麼關係
Don`t want more love, don`t want a lullaby.
風吹過了大地 風吹走了回憶
風讓我越來越清醒

看見你的心 我的心 你的心
跟著我的心 你的心 去旅行

旅行的足跡 是曾心動的痕跡
最美的風景 最後還是會過去
在乎的好多 全部留在這裡
愛過的很多 把他們都裝進行李 去旅行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