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Rabbit -Matt Duke】

       每个人的内心都有一只兔子,这是一个恒古不变的童话,兔子在哪里,只有你自己可以发现。

       Matt Duke是一个自学吉他成才的歌手。他的音乐或爵士,或民谣,或摇滚……时而忏悔,时而热情洋溢,时而温柔亲切……他就是这样把这些音乐类型巧妙地融合在一起,玩着属于自己的音乐。

       在原声吉他的伴奏下,Matt Duke温柔亲切的嗓音轻轻地唱着,让人感受到歌者的那份纯真与友善。这个社会有太多污浊,而我们却无力改变,能做的只有让自己的内心平静: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中英文歌词:

Every sentiment hangs around

百感焦急

No longer than a minute or two

不再是一两分钟

I find I keep falling for love

我发现我依然爱你

But I can’t seem to follow it through

可是我似乎无法继续

So run, little rabbit run

所以走吧,兔子走吧

run, little rabbit run

走吧,兔子走吧。

I leave one good hand on the wheel

我单手开着车

Been counting mile markers for days

一连数天数着标识英里的路标

Everything falls further behind

一切都抛在后面

I can disappear in several ways

我可以消失数天

So run, little rabbit, run

所以走吧,兔子,走吧。

run, little rabbit, run

所以走吧,兔子,走吧。

run, little rabbit, run

所以走吧,兔子,走吧。

Sleep through the morning

睡上一个上午

Don’t wake me up

不要让我醒来

Don’t wake me up

不要让我醒来

Sleep through the morning

睡上一个上午

One little man to one mighty sun

一个渺小的男人对一个强大的太阳

Try to break away from yourself

试图摆脱你自己

Throw your broken bones in a heap

把支璃破碎的你扔进一个堆

All the blood and guts are exposed

所有的血液与内脏迸出

Your spirit has been begging to leave

你的精神已经乞求离开

So run, little rabbit, run

所以走吧,兔子,走吧

run, little rabbit, run

走吧,兔子,走吧

So run, little rabbit, run

所以走吧,兔子,走吧

run, little rabbit, run

走吧,兔子,走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