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请原谅我 - 谢天笑

【华语摇滚】谢天笑《请原谅我》

谢天笑的歌里我最喜欢的一首。大提琴把悲伤延伸,无奈与凄凉恣意流淌。宿命有时也是一种无声或有声的抵抗,请原谅我,只能这样。 

谢天笑,摇滚歌手,词曲创作人。在他的音乐作品中,既有中国古老乐器古筝与摇滚的完美结合,又有中国国粹京剧与摇滚的巧妙交融。他擅长雷鬼风格的摇滚创作,代表作有《命运还是巧合》、《幻觉》、《X.T.X.》、《冷血动物》等。

《请原谅我》

如果我是从树上飘落的黄叶
就注定在这个季节慢慢凋落
只能是这样 随便飘在什么地方
请原谅我 原谅我 只能这样

如果我是从空中飘落的雪花
就注定在你的手中慢慢融化
宁愿是这样 宁愿不明真相
请原谅我 原谅我 只能这样 ……

就像有一天我离开你奔向远方
就像有一天我埋在那从没去过的山上
看着冬天的雪又看着那绿树发芽
请原谅我 原谅我 只能这样
就像有一天你离开我奔向远方
就像有一天你埋在那从没去过的山上
看着春天的花又看着它慢慢落下
请原谅我 原谅我 只能这样 ……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