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我唱我 - 李霄云

【独立音乐】李霄云《我唱我》

「路过的风、驻足的云、跳跃的街灯、偌大的城市,看见、感受、思考、回忆、吟唱,没有任何对象,只有“我”,只剩下“我”。这首歌,唱给自处,和自己相处。」

《我唱我》选自李霄云以个人名义独立创作并制作的全新专辑《正常人》。专辑包含十一首作品,这十一首歌来自李霄云以“正常人”的视角在生活里经历的点滴,风格迥异且表达的情绪概念各不相同。

《我唱我》

我 的手 牵着 风的手 
我 的嘴 贴着 云的嘴 
你听 城市里有我的回音 
你听 就在街灯脚下呼吸

吟唱 我经过 的 相遇 
吟唱 我脱下 的 记忆 
吟唱 我放过 的 泪滴 
吟唱 我爱过 的 某 个

我 和我 陪我 赖上我
我 和我 为我 表演我 
你听 这样 就可以 记得我 
你听 这样 就可以 没失落

吟唱 我编过 的 角色 
吟唱 我丢下 的 外壳 
吟唱 我要过 的 附和 
吟唱 我爱过 的 某个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