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图片来源:Junebug Weddings


我爱你为了所有我不曾认识的女人

我爱你为了所有我不曾活过的时光

为了大海的气息和热面包的香味

为了融化的雪为了第一朵蓓蕾

为了未受人类惊吓的无邪动物

我爱你为了爱

我爱你为了所有我不爱的女人


只有你能映照我我很难看见自己

没有你我看到的只是一片荒漠

在过去和现在之间

有那么多死者我从草垫上跨过

我未能穿透我的镜子之墙

我必须逐字逐句地学会生活

仿佛人们已经忘记


我爱你为了你那不属于我的智慧

也为了健康的身体

我爱你为了对抗一切虚幻

为了这颗我尚未拥有的不朽之心

你自以为是疑问而你是真理

当我有了自信

你是辉煌的太阳在我头脑中升起


——保罗·艾吕雅《我爱你》


每日意图 / 微信号:luobin_meiriyitu

评论(1)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