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友善的狗 - 旺财

【独立音乐】旺财《友善的狗》

“旺财”很多人都会想到“星爷”的电影;专辑封面看着眼熟,原来是“枪花”当年热卖之作品。

“旺财”继承了石家庄人黑色幽默的特点,乐队风格偏嬉皮,而且描写的基本上是石家庄这座城市的故事。这张专辑内页里的《旺财演义》共十回,正好配合着十首歌曲的歌词以及来历出处等,很有意思。

旺财乐队成立于2000年9月, 由梁涛,崔旭东、旬亮组成最初阵容。初期作品:《马老墩》、《奶奶SAY》、《小二黑结婚》、《友善的狗》等。 

《友善的狗》

雪花强行飘过夏日的窗口

寂寞驱使我漫步喧哗街头

冷清的胡同里面打算解解小手

垃圾里的我向你内心倾透

OW 友善的狗

我给了你我的真诚

从此我们便是朋友

OW 友善的狗

我给了你我的诺言

从此我们将会相依厮守

OW 友善的狗

你叼走了我的骨头

让我连抽烟的力气都没有

OW 友善的狗

你叼走了我的血肉

让风轻而易举的把我吹走

夏日的雨落在冰封的街头

潇洒的你徘徊于宾馆酒楼

时间的飞驰让人忘记了停留

而我却在垃圾里喝着闷酒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