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忘不了 - 童安格

【华语经典】童安格《忘不了》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是童安格最著名的专辑,也是他音乐生涯里再也无法翻越的颠峰。通常认为《其》专辑的推出,是童安格在音乐风格上已经完全成熟的标志。里面收录了四首传唱久远的经典作品——《其实你不懂我的心》、《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让生命等候》、《忘不了》,其中前两首都是先写给别人再拿来自己翻唱,却真正地创造了流行。

       《忘不了》这首歌,出神入化的假声,在华语歌手里无出其右。配器中的小号、长号与萨克斯一直是童安格的最爱,他更愿靠近古典而与摇滚保持距离。 

忘不了

歌手:童安格

所属专辑: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为何一转眼

时光飞逝如电

看不清的岁月

抹不去的从前

就像一阵风

吹落恩恩和怨怨

也许你和我

没有谁对谁错

忘不了你的泪

忘不了你的好

忘不了醉人的缠绵

也忘不了你的誓言

何不让这场梦

没有醒来的时候

只有你和我

直到永远

为何一转眼

时光飞逝如电

看不清的岁月

抹不去的从前

就像一阵风

吹落恩恩和怨怨

也许你和我

没有谁对谁错

忘不了你的泪

忘不了你的好

忘不了醉人的缠绵

也忘不了你的誓言

何不让这场梦

没有醒来的时候

只有你和我

直到永远

只有你和我

直到永远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