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让时间流过我的手 - Coverpeople

【独立民谣】Coverpeople 《让时间流过我的手》

 一把吉他的女声总是可以让你驻足聆听,静静地感受她所要唱给你听的心情和故事。 

Coverpeople ,上海的独立唱作人,也有很多人叫她「盖人」。弹琴唱歌10余年的她有着一个叫做「耳语音乐」的厂牌, 和插画家搭档iiiis“自由散漫”地共同经营着。已独立制作发行 iiiis《遗忘》, coverpeople《我们》、《青空》, B.B.Queen《On‘Off’》等SingleCD及专辑,颇受好评。 

《让时间流过我的手》

让时间流过我的手
感受停留的节奏
曾经经过的梦想
蒸发在下过大雨的街头

擦肩而过的温柔
走过了一个路口
下一次的交会是不是尽头

轻轻哼唱吧

让旋律轻轻说出
解决的办法

唱出来了吗
就算走进黑暗
也不会再害怕

再微小的也都是希望
再卑微的也渴望飞翔
让时间流过我的手
坚定骄傲的往前走

当时间继续往前走
过了黑夜又是白昼
那些信仰过的守候
辽阔了你我心里的宇宙

曾经在心上的理由
每次都提醒著我
我真的不是一无所有

轻轻哼唱吧
让旋律轻轻说出
解决的办法

唱出来了吗
我已经回馈了
最想获得的拥有

当勇气不害怕死亡
当寂寞找到了方向
让时间流过我的手
坚定骄傲的往前走

让时间流过我的手
坚定骄傲的往前走

评论(1)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