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让我欢喜让我忧 - 周华健

《让我欢喜让我忧》

       华健的声音让人觉得温暖,一如他的笑容干净、清新、有阳光的味道。

       有人这样评价华键的音乐:“华健的情歌就是我的情歌,将心比心就会发明爱的光。华健的情歌,爱的光合作用——无拘无束,所以蓬勃;自然而然,所以盎然。我爱在华健的歌里呼吸新鲜空气、我总在华健的音乐里与新品种的感动奇遇、我的一年四季,有华健就有好天气。分布最广、根深蒂固、在我心里、自始至终、我的情歌姓周名华健。” 虽是溢美之词,却毫不为过。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会让你忽然想起我,就算日子匆匆过去我们曾一起走过。” 或许再过十年,二十年我已经忘记了好多东西,包括一些歌曲、一些歌手。但是他将会永驻我的记忆之中—周华健。一个温情主义歌手;一个同样将会被华语乐坛永远记载的音乐人。

《让我欢喜让我忧》

词 李宗盛 曲 ryo aska 编 鲍比达 

歌手 周华健

爱到尽头覆水难收 爱悠悠恨悠悠 为何要到无法挽留 才又想起你的温柔

给我关怀为我解忧 为我凭添许多愁 在深夜无尽等候 独自泪流独自忍受

多想说声我真的爱你 多想说声对不起你 你哭着说情缘已尽 难再续难再续

就请你给我多一点点时间 再多一点点问候 不要一切都带走 就请你给我多一点点空间

再多一点点温柔 不要让我如此难受

你这样一个女人让我欢喜让我忧 让我甘心为了你付出我所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