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现在我很幸福 - A-Lin

【华语音乐】A-Lin《现在我很幸福》

爱人与被爱的选择,决定幸福的方程式。

资深作词人邬裕康填词的这首《现在我很幸福》,称得上是A-Lin演绎与拿捏得最好的隽永小品。平和、舒缓的歌声伴随着略显恬静的旋律,极致地融汇出那份幸福的进行时的温馨的质感。

黄丽玲(A-Lin),1983年出生于高雄,台东阿美族原住民;嗓音浑厚磁性,音域宽广。代表作品:2007年《失恋无罪》,2009年《天生歌姬》。

《现在我很幸福》

他的手掌有种粗糙的体贴 
他在我需要时候出现身边 
被你伤的那些 崩溃眼泪 
多亏他无私的奉陪 

哪天要是和你真的再见面 
谁都不要再提醒那一段从前 
有些事不面对 反而安心安全 
你无权再动摇我的世界 

现在我有了幸福 有人照顾 应该知足 
你不像他 从不让我哭 
可是我越想投入 越是生疏 抱得再紧 
依旧止不住那流失的温度 

现在我不停忙碌 不断让步 想看清楚 
你不像他 把我当成全部 
可是爱有时善良 有时残酷 我要如何 
爱他像爱你那样义无反顾 

评论(3)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