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春来了 - 南无

【流行摇滚】南无乐队《春来了》

生活总会有个未来,就像四季更迭永远有春天一样!

这一嗓子“春天里那个百花儿香”唱出了满园的色香味,中间的课文朗诵简直小学生满满即视感!编曲加入了古筝等民乐元素,演唱融入了戏曲唱腔,歌词和音乐的诙谐气质在主唱刘相松的演绎下感染力十足。

《春来了》

我的心里盛开了春天的花
我等我的燕子它慢慢回家
河边的青蛙它在咕呱咕呱
你看青草荷叶下
天边的白云变得越来越大
就像是棉花糖我要将它吃下
冬眠的人儿又开始叽叽又喳喳
你看春天又来了 怎么又来了

天边的白云变得越来越大
就像是棉花糖我要将它吃下
冬眠的人儿又开始叽叽又喳喳
你看春天又来了 怎么又来了

春天来了 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
春天来了 桃花杏花梨花都开了 小蜜蜂也出来采蜜了
春天来了 春风呼呼的吹 春雨沙沙的下 
小草绿了 柳树也长出了嫩芽 柳树也长出了嫩芽

评论(4)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