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不要等我回来 - 靳松

【华语民谣】 靳松《不要等我回来》

2008年春在丽江独立制作的专辑,虽然已取得出版号,但没有做商业发行,且制作量甚少,就像我们在小河边唱着歌,而你恰巧经过。在只身漂流的生涯里,每一个点滴都是难忘的,每一份温暖都是珍贵的。

音乐是羊,牧羊的人,哪里有草,哪里就是家,流浪的生涯,游牧的时光。 带上吉他和口琴,一起游牧民谣。 ——靳松

靳松,生于云南丽江,自由唱作音乐人,文字、绘画爱好者。1998年毕业于北京迷笛音乐学校,曾先后加入“优质大豆”和“虫子”乐队,任吉他手。之后漂泊各地,以伴奏乐手、酒吧歌手、流浪歌手为生。期间录制了个人专辑《不要等我回来》,《游牧时光》。

亲爱的不要等我回来
我已迷失在欲望之海
当我穿过这繁华的城市
我忘记了为什么而来


亲爱的不要把我忘记
你曾是我最美的回忆
当我进入你温暖的怀里
我忘记了悲欢和别离


可是亲爱你不要怪我
原谅我没有你向往的生活
我们曾经改变了自我
可是这样的改变并不会快乐


可是亲爱你不要难过
祝愿你明天幸福的生活
这爱情让我如此
充满辛酸而甜蜜的想起


妈妈你不要等我回来
我已迷失在命运之海
谁能告诉我命运是什么
我曾那么的憎恨它
妈妈你不要把他忘记
你送给我最好的玩具
在没人说话的时候
我习惯了自己的游戏


可是妈妈你不要怪我
原谅我动荡不安的生活
我和你们年轻时一样
为了向往的生活四处去漂泊
可是妈妈你不要难过
你像阳光温暖着艰难的生活
这个深夜没有人如此
像母亲一样盼望我


评论(7)

热度(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