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小牡丹 - 立東乐队

【华语民谣】立東乐队《小牡丹》

在望不到边际的土地上成长,少年们奔跑、吃酒、玩笑、恋爱,唱起歌儿来。

于是,遥远的尽头,骏马之山贺兰,再也挡不住这些喝着黄河水长大的人儿,一心想去更远的地方撒欢。

于是,“立東乐队",一如他们音乐里毫不掩饰的唱词“我就知道你会来”,大西北的少年们,让整个中国民谣音乐界,眼望着他们,率性而来!

(以上引自唱片文案)

立东乐队,08年成立于北京,风格西北元素现代民谣乐队,原“候鸟“乐队。

《小牡丹》

我就知道你会来,我才等到花儿开

心里有个你的样子,小小一朵红牡丹

我就知道你会来,我就坐在山上望

啊心里的你的样子,小小一朵红牡丹


哦~我的心事谁会知道

哦~只有等花儿开

哦~我的心事我才明了

哦~我是存在的生命


春天过了你会来,我问过天上的云彩

心里有个你的样子,小小一朵红牡丹

春天过了你会来,春天过了花儿才开

啊心里的你的样子,小小一朵红牡丹


哦~我的心事谁会知道

哦~只有等花儿开

哦~我的心事我才明了

哦~我是存在的生命


花开花落都只不过一瞬间,却怎么度过这茫茫的一生啊

就这样静静地等待,却怎么度过这茫茫一生啊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