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北戴河之歌 - GALA

【轻快节奏】GALA《北戴河之歌》

治愈系的「挖墙脚之歌」。主唱苏朵的古怪唱腔让认真调侃的词句显得荒诞不经,让人听后莫名的开心起来。

GALA,来自北京的一支英伦风格摇滚乐队,音乐里有着纯真而简单的快乐。2004年发行英文专辑《Young for you》,2011年3月发行中文专辑《追梦赤子心》。GALA是由4个80年代出生的青年组成,成员有苏朵、亮亮、M、阿达。

《北戴河之歌》

你敢不敢跟我走 
去那大地的尽头 
你男朋友介意我不会强求 

你愿不愿跟我走 
去看飞翔的海鸥 
你向往自由我们就不回头 

别犹豫 
我爱你 北鼻
和你在一起 什么都美丽 
哪怕 天不够蓝 海不够宽 
马尔代夫太遥远 
只要吻到你的脸 
北戴河也是乐园 

这里 阳光灿烂 人们友善 
我们从不会孤单 
心中有船可扬帆 
肚上长着救生圈 

你想不想跟我走 
冲向最高的浪头 
如果你害怕可以牵我的手


评论(3)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