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Forlorn Labour - Tram

【独立民谣】Tram - Forlorn Labour   

这是英伦情境下所特有的荒凉景象,满溢着悲伤和迷离色彩。听Tram的音乐,你的思绪会完全被作品的感性表达所捕获。

Tram,英国独立乐队,主唱Paul Anderson。他们的音乐吸收了60年代民谣的伤感风骨,有着Leonard Cohen般的音乐气质,同时还可以看到布鲁斯传统的根源。黑暗与脆弱,在Tram的音乐中经常会以令人心碎的绵延低语来述怀。

《Forlorn Labour》

Take me from this forlorn labour
带我从这个绝望的疼痛中离开
For you're no longer worth the time
你再也经不起时间考验
Searching for a dying passion
去寻找一个快熄灭的激情
To vindicate the sacrifice
证明了这些牺牲
There's better ways
有更好的方法
To spend my days
去消磨我的时间
Than waste my life on you
我的一生都花在你身上
No longer yearning for the milestones
那已不再向往的终点
Just the years that won't return
短短几年都不会改变
There's better ways
还有更好的办法
To spend my days
去消磨我的时间
Than waste my life on you, you
我的一生浪费在你身上,是你
For unless we progress
除非我们一起走下去
Then it's time to leave
然而现在要选择离开了
For I know there's a better place for me
因为我知道那儿有一个更好的地方等着我
For unless we confess
不然我们都应该承认
Then we live a lie
我们生活在一个谎言里
For I know there's a better way to be
我明白这是最好的方式了


评论(1)

热度(213)

  1. 共2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