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时光 - 许巍

【民谣摇滚】许巍《时光》

朱自清在《匆匆》一文中写道:“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但是,聪明的,你告诉我,我们的日子为什么一去不复返呢?”

听许巍的《时光》,便觉得光阴匆匆。我仿佛看见十年前的自己,发现他也在看着我,对我说:怎么你就突然,老了十岁?

记忆中最美的春天,是我难以再回去的昨天。但与其慨叹时光荏苒,不如在彼此交错的那一瞬间,记取时光中绽放的容颜吧!

《时光》

在阳光温暖的春天
走在这城市的人群中
在不知不觉的一瞬间
又想起你......
你是记忆中最美的春天
是我难以再回去的昨天
你像鲜花那样地绽放
让我心动......

在阳光温暖的春天
走在这城市的人群中
在不知不觉的一瞬间
又想起你......
也许就在这一瞬间
你的笑容依然如晚霞般
在川流不息的时光中
神采飞扬......


评论(4)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