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Nine Billion Names...(to A Clark) - Mooncake

【后摇音乐】Mooncake - Nine Billion Names... 

“无法忘记的旋律,令人迷离的音乐”、“灵魂这般洗练,狂喜与悲伤的统一”、“可以使人步入仙境的新晋俄罗斯后摇”……这是乐迷对Mooncake的溢美之词。

Mooncake(中文译为“月饼”),来自莫斯科的后摇乐队,由吉他手Pavel Smirnov和Eugene Forza! Petrov,贝斯手Anton Marchenko,鼓手Leonid Kurashov以及大提琴Nikolay Bulanov组成。

Mooncake在介绍他们的时候说,“虽然‘Mooncake/月饼’是中国的美食,但我们不是。我们也不是传统甜点,我们是一只有前途的发音体。并且将带你们到月亮中去,体验那美幻的星域,闪烁的星空,因为那里飘扬着我们的声音。”


评论(2)

热度(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