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花的话 - 易桀齐

【城市民谣】易桀齐《花的话》 

“三月花,花的话,是我心里那些话,我在这花开的地方,等你回家。”易桀齐诚恳的诉说与轻唱,让我们清楚的听见了自己:快乐的,悲伤的,惊喜的,失望的……

易桀齐,马来西亚创作人,嗓音温暖而干净,但唱片歌手的身份几乎不为人知。他离开家乡到台湾发展,苦熬多年,依然默默地为他人作嫁。易桀齐的歌里满载着遥不可及的梦想与起落的人生。

别忘了他 这样看着我说
他想到天涯 去看看去走走
那是在三月 花儿正盛开的时候
要他不走 那时
真难开口

世界很大 你不要去太久
我说外面的路难走 人心险恶
要是说在外 若有不如意时候
三月的花 想想它们吧

三月花 花有话 是我心里那些话
他是我无怨无悔
甘心付出一生的牵挂
三月花 花的话 是我心里那些话

我在这花开的地方等你回家


评论(4)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