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她 - 不可撤销

【独立摇滚】不可撤销乐队《她》

他们的音乐如空山细雨般清澈,幻境般美好。他们的音乐总是让人觉得轻松干净,温柔的穿过你的耳膜,让你毫无防备,直至心灵。 

不可撤销新专辑《她 千鸟》收录10首单曲,包括再版2首EP单曲和8首新歌。10首歌仍延续迷幻最初的味道,曲调婉转悠扬,歌词简单但无比真实,定会在这个浮躁的年代打动你。 

不可撤销,长春老牌摇滚乐队。从零七年开始组建伊始,乐队完成了从金属核到迷幻摇滚的完美转变。

《她》
词曲:吴文青树

她的眼睛 闪亮如灯火
让我不觉被迷惑
她看着我 像在说什么
难道她已注意到我
仰望天空 那淡蓝的颜色
好像她的眼睛在闪烁
她时而活泼时而又沉默
让我忍不住想对她说
嘿girl你是谁
为何来到这里
我很想认识你
嘿baby 别怕
我们会是朋友
我很想保护你
她的眼睛 闪亮如灯火
让我不觉被迷惑
她看着我 像在说什么
难道她已注意到我
仰望天空 那淡蓝的颜色
好像她的眼睛在闪烁
她时而活泼时而又沉默
让我忍不住想对她说
嘿girl你是谁
为何来到这里
我很想认识你
嘿baby 别怕
我们会是朋友
我很想保护你
她的笑容 宛如彩虹

评论(3)

热度(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