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Society - Eddie Vedder

【电影原声】Eddie Vedder - Society

自然的旷野孕育着美,诱惑每一个怀抱理想的人。Eddie Vedder一把沧桑的嗓音构画出影片《荒野生存》主角克里斯对自然和野性的无比向往。

《荒野生存》是一部改编自真实的故事的电影,剧本的灵感来源于1996年强·克拉库尔(Jon Krakauer)的同名作品《荒野生存》(Into the Wild)。故事讲述了一个理想主义和超验主义者克里斯多夫·麦肯迪尼斯(Christopher McCandless)的流浪传奇。

Eddie Vedder是美国90年代车库风云乐队Pearl Jam的主唱,词曲创作核心。这张首次以个人名义发行的《Into the Wild》电影原声专辑,包括9首民谣和蓝调摇滚歌曲,还翻唱了爱尔兰裔创作型歌手Jerry Hannan《Society》在内的2首歌曲。

Society

Oh it's a mystery to me. 

对我来说是个谜 
We have a greed, with which we have agreed...

我们都同意,我们都有贪欲
and you think you have to want more than you need...

当你觉得你想要的东西超过实际
until you have it all, you won't be free.

知道你拥有所有,自由不再属于你

Society, you're a crazy breed.

社会,你是个狂热之种
I hope you're not lonely, without me.

我希望没有我你不会孤寂

When you want more than you have, you think you need...

当你觉得你想要的东西超过实际
and when you think more then you want, your thoughts begin to bleed.

并且当你想的东西超过所需,你的思想开始血滴
I think I need to find a bigger place...

我想我需要找到一个更大一块地
cause when you have more than you think, you need more space.

因为当你觉得你想要的东西超过实际,更多的空间被你所需

Society, you're a crazy breed.

社会,你是个狂热之种
I hope you're not lonely, without me.

我希望没有我你不会孤寂
Society, crazy indeed...

社会,疯狂确确的的
I hope you're not lonely, without me.

我希望没有我你不会孤寂

There's those thinkin' more or less, less is more,

想法多多少少
but if less is more, how you keepin' score?

但是如果少即是多你将如何保留
It means for every point you make, your level drops.

你做的每一点的方式,你落下
Kinda like you're startin' from the top...

有点想从顶上开始
and you can't do that.

你不能那样做

Society, you're a crazy breed.

社会,你是个狂热之种
I hope you're not lonely, without me.

我希望没有我你不会孤寂
Society, crazy indeed...

社会,疯狂确确的的
I hope you're not lonely, without me

我希望没有我你不会孤寂
Society, have mercy on me.

社会,请宽恕我
I hope you're not angry, if I disagree.

我希望你不会怒火,如果我不认可
Society, crazy indeed.

社会,疯狂确确的的
I hope you're not lonely...
without me. 

我希望没有我你不会孤寂


评论(1)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