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You will always be alone - Dvalà

【后摇音乐】Dvalà - You will always be alone(注孤一生)

后摇滚音乐,着力于纯粹声响和音色,远甚于对旋律和歌曲结构的沉迷。其大部分作品倾向于器乐,即使作品中有人声出现,也仅仅是作为整体音乐效果的一种附属。

后摇是一个新世界,一个充满颜色的世界。而这个世界的图景如何在你脑中浮现,主要取决于你自身对音乐的感知。

来自瑞典的后摇新团Dvalà,声音空灵独树一帜,歌曲风格延续了北欧后摇一贯的优良质感,音色的处理圆润而有层次。这首《注孤一生》告诉我们:You life change when you change, when you go beyond your limiting beliefs, when you realize that you are the only one responsible for your life.”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