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Unbreakable - Jamie Scott

【欧美流行】Unbreakable - Jamie Scott

他们未曾懂得 我亲爱的你
不懂你的超轶绝尘
但我仍为你守候 未曾废离
当你迷失 错乱 历经口角争执
你心殇若碎
这时 你需我相伴
你只需轻合双眼 我将拥你入怀

杰米·斯科特(Jamie Scott),生于1984年,英国歌手,词曲作者和制作人。七岁就自学吉他与钢琴,大学期间效法Simon & Garfunkel组成二重唱在伦敦不插电演出。

其创作水准可谓高手级别,一出道就长居BillBoard榜单。凭借「Step Up/舞出我人生」电影原声带以及美剧《吸血鬼日记》插曲「Unbreakble」红极一时。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