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冬天的树 - 吴虹飞&幸福大街

【独立音乐】吴虹飞&幸福大街《冬天的树》

       淡然的吉他伴奏中,两把柔情似水的女声诉说着对那位不能相爱的人的思念,显得动人而凄美。这首由吴虹飞和吴金玲重新演绎的老歌,是《胭脂》这张专辑中最柔情、忧伤的作品,刺穿了沉淀在这个世界的孤独与寂寥。

       吴虹飞,侗族,幸福大街主唱,作家。出版《小龙房间里的鱼》等10本文集。出版3张唱片《小龙房间里的鱼》(2004)《胭脂》(2008)《再不相爱就老了》(2010)。


冬天的树

你像一阵春风拂过了我的生命,却只留下一段伤心给我,让我无法寻觅你的影踪

你像一朵浮云掠过了我的年轻,却只留下一段回忆给我,让我无法寻觅你的影踪

我在这里等你,等成了一棵冬天的树,把对你的思念开成了花朵,静静守侯着你经过

我是一棵冬天的树,我在想你,我是一棵冬天的树,我在等你,我知道这一切无法有结局,我只能够把这一切放在心里

时光匆匆过,却带不走我的思念,我明白自己并不洒脱,只能眼看着花凋落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