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童真年代 - 张学友

【电影原声】张学友《童真年代》

       《神笔马良》是一个家喻户晓的童话故事,讲述了热爱画画又调皮捣蛋的小马良,生活在一个叫百花村的村庄。有一天这里平静的生活被一阵隆隆的炮声打破,一个贪婪又凶残的大将军,挟持着小皇帝来到了百花村,企图将村里老百姓赶走,挖掘地下的金矿。泼墨仙人察觉到百花村会有一场劫难,为此特地下凡人间,把一支神笔托付给了马良,希望马良能用神笔拯救百花村……

       《童真年代》是特别为动画电影《神笔马良》量身定制的作品。由新加坡音乐制作人Kenn Wu编曲,“香港全方位创作人”陈少琪作词,“金牌制作人”欧丁玉强强联手打造。这是张学友继2000年迪士尼动画大片《恐龙》主题曲《当我想起你》后再一次为动画电影献声。整支MV节奏明朗,张学友款款深情的声音将纯粹的童真演绎得动人心脾。这首歌提醒大家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份童真,保持这份童真可以让所有人找到心中的真善美。

画画出我的梦
梦里的天空
总会有彩虹
画 画一只蜜蜂
乘着晚风
它会在日落后继续旅程
小翅膀努力的飞过寒冬
危机中会遇到正义的英雄
我相信在我身体里
有一个长不大的小孩
冒险的事情 都热爱
我希望在我世界里
所有云朵都自由自在

每一天 黑和白 看的明白
每一次 窗打开 眼界大开
让自己能活在童真的年代
画 画出我的梦
梦里的天空
总会有彩虹
画 月亮的面孔
睡眼惺忪
它的光是人间的一盏灯
黑夜中它照亮多少感动
我抬头能看到星星的笑容
我相信在我身体里
有一个长不大的小孩
冒险的事情 都热爱
我希望在我世界里
所有云朵都自由自在
每一天 黑和白 看的明白
每一次 窗打开 眼界大开
让自己能活在童真的年代
我相信在我身体里
有一个长不大的小孩
神秘的未来 都期待
我希望在我世界里
快乐日子真实的存在
每一天 黑和白 看的明白
每一次 窗打开 眼界大开
让自己回到那童真的年代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