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Aloha Oe - Ukulele Picnic

【治愈音乐】Ukulele Picnic - Aloha oe  

       乌克丽丽琴源自夏威夷,又名“夏威夷小吉他”。听着Ukulele的琴声,闭上眼仿佛能感受拂面而过的夏威夷海风,给人带来一股夏日的清凉感觉。

       《Aloha Oe》,是一首广为流传的夏威夷民歌。全曲节奏轻盈舒缓,旋律婉转流畅,感情色彩明亮而又略带一丝忧伤。原歌词大意:离别的时刻终于来到,爱情的美梦即将消散。唯独留下难忘的回忆,生活又如过去一般!当你在遥远的他乡,我将时刻把你思念。愿甜密的回忆伴随你,深信你依然爱我如前!啊,再见吧,我亲爱的人,离别的时刻我不忧愁伤感,我多爱你,你走之前,亲热地说声“再见”。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