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Farewell - John Doan

【纯音乐】John Doan - Farewell  

       简单的吉他和弦,泊泊的音符流泻,引你进入凯尔特音乐的世界,勾起无尽的乡愁。

       《Celtic Twilight 1 凯尔特的曙光1》是 Heart of Space(太空之心)公司于1994年发行的著名的“Celtic Twilight 凯尔特的曙光”系列精选合辑的第一张专辑。

       这是绝对值得收藏的一张专辑,曲曲充满着引人入胜的优美抒情旋律,或令人一跃而起的传统爱尔兰舞曲,在人脑海中浮现凯尔特迷蒙的崖岸,蓊郁的山丘,及性灵的解脱……喜欢凯尔特音乐的朋友可以在里面听到很多熟悉的经典曲目:《Skye Boat Song 船歌》,荡气回肠的旋律是否可比中国版的船歌;《Ancient Pines》里 Loreena McKennitt 的女声无言如歌,在不知不觉中,让你的情绪起伏与她同步……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