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秋天2002 - 杨嘉松

【民谣摇滚】杨嘉松《秋天2002》

       一个很各色的人,却具有很漂亮很绝美的音乐表现力,只用四句话就能让你感到悲伤。每个段落,每个小节,每次发声,都有着动人的音乐性。杨嘉松的音乐有一种很有意思的质感在里面,让听者能不自觉地产生共鸣和认可,步入他想表达的那个音律世界。

       杨嘉松,音乐制作人、策划人,国内城市民谣先驱。跨越流行、民谣、摇滚等多领域优秀艺人。他创作的《靠近我》、《爱不后悔》至今传唱,

秋天怎么还不来
花儿怎么还不开
赶快赶快让花儿开
好结出果儿来
我欠下了好多的债
我欠下了好多的爱
我欠下的债和欠下的爱
怎么去交代
谁和我一样还在等待
还在徘徊
别像我这样不敢面对自己的未来
我的花儿还不开
没有果儿来让我摘

我的花儿还不开
没有果儿来让我摘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