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一半人生 - 阿信

【电影原声】阿信《一半人生》

“韩信”组合共同创作了电影《飞驰人生》主题曲《一半人生》。已经面临中年危机的两个人,表达了人生在"少年追梦"和"中年无聊焦虑"之间拉扯的状态。

周遭那些劳而无获的人,小心翼翼的人,被世界裹挟的人,面对生活既平淡从容又无可奈何。“我的一半人生,冷暖就让我自己过问,有热爱有恨,有未知的前程”。

在某个清晨,回望我一生。
活得虽认真,却微小如尘。
想要唱首歌,去唱哭别人。
最后却是我,满脸泪痕。
早告别青春,活成了别人。
经历的时代,已如此陌生。
年少时的话,又不敢承认。
低头在人海,浮浮沉沉。
我的一半人生,飘荡就像只风筝。
如果命运是风,什么又是我的绳?
我的一半人生,冷暖就让我自己过问。
有热爱有恨,有未知的前程。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