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过来人 (Live) - Hush!

【华语音乐】Hush!《过来人》

hush!本名陈何许,台湾独立歌手,词曲作者;曾获26届台湾金曲奖最佳作词人提名。他常从哲学角度出发,诠释人与人之间微妙的关系。

「过来人」一曲中,Hush以温柔而孤独的嗓音,带着寂寞心灵的碰撞伤痕,唤醒城市里每一个过来人。“你呢,现在又在哪儿?每天数着日子还是过着人生?”孤独的旋律,耐人寻味的歌词,营造出富有空间感的音乐型态。

《过来人》

屏东 我家乡的名字

那里的人 过着朴实生活

我的家人 我多想念他们

想他们都快乐

台北 我现在的居所

这里的人 牺牲太多时刻

然而 算不算是值得

你是否 也会纳闷


你呢 现在又在哪儿

每天数着日子还是过着人生

我啊 也不算过来人

只是多了一些碰撞的伤痕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