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叶塞尼娅》主题曲 -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

【流金岁月】《叶塞尼亚》主题曲 -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

遥远的译制片时代,配音演员的声音表现力是那么丰富与优美,常常赋予角色第二次生命。那些幕后的声音早已和银幕上的形象一起,成为记忆中最完美的组合。

很多人一定对上译1971年出品的墨西哥电影《叶塞尼亚》中的经典对白记忆犹新:

“当兵的,你不等我了?你不守信用。” 
“我已经等了三天了。” 
“我没跟你说我要来。那现在,你去哪?”
“我想到你们那去,去找你。非要让你……”
“怎么?哦,瞧你啊,你要是这么板着脸去就连怀抱的孩子也要吓跑了。”
“你就喜欢捉弄人,对不对?我可是不喜欢人家取笑我。我现在可要教训教训你。”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