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时间一枪打在我身上 - 王梵瑞

【独立音乐】王凡瑞《时间一枪打在我身上》 

       时间,默然、淡定、冷酷、无情;青春,苦涩、甘甜,无悔、操蛋。时光它一枪打在我身上。是挺住还是躲避?

       王凡瑞,来自古都西安的游吟歌者。踏入歌坛至今,王梵瑞已经相继发行了四张专辑。这张2005年太合麦田“新红白蓝”中的“红色”唱片《青春》记载了他一路追梦与圆梦的种种感触。

《时间一枪打在我身上》

我若无其事的在飞舞

眼前还是那么黑

如果忏悔前我有时间

我想我会许个愿


愿主保佑那些无奈的人们

还要保佑这个和平的年代

愿主保佑那些无奈的人们

还要保佑这个和平的年代


我把眼前的全撕碎

让这天空变得纯洁

青春像纸屑飘走了

我的脸庞在变老


时间一枪打在了我身上

我什么呀都没了

时间一枪打在了我身上

我什么呀都没了


我们无法逃脱

我们无法选择

我们无法逃脱

我们都无法选择

评论

热度(37)